MYXJ_20150630154705_fast.jpg

  MYXJ_20150630154725_fast.jpg  

臺灣的夏季悶熱潮濕,小女身為混和偏油+痘痘肌真的真的很痛苦

痘痘就像打地鼠般不斷冒出,永遠不會有乾淨的臉

老實說我超級羨慕乾性肌膚,雖然他們一貫的反駁台詞是

"常常脫皮阿~妝不好上拉~~老了容易有皺紋呀~~~"

雖然也講的是事實...但是!!!至少臉看起來是乾淨的吧!!!!!!!!

不會因為出油底妝氧化變灰.不會因為出油導致毛孔粗大

不會因為出油脫妝 底妝像霜淇淋般融化.不會因為出油又化妝所以悶著導致大暴痘

不要嗆我說這麼會岀油長痘那我為啥要化妝

就算我夏天待在家一個月,早睡早起無壓力多喝水,我依然是"混和偏油+痘痘肌"

膚質就是一出生就定的了,不是不化妝就可以解決((而且我是因為工作嚴格規定要化妝

乎~~變得有點激動了((無法身為乾性肌我好難過

我知道一切都是相對的,如果今天我住在俄羅斯可能是不同的光景吧((菸~

Anyway我現在年紀漸長,出油量少了一點點點點加上底妝技巧的進步

那種脫妝到像霜淇淋融化的情形已經沒有了

但是.............毛孔已形成粗大,回不去了

毛孔粗大真得很難把妝上的好看,剛出社會那一陣子就覺得那把毛孔填平不就得了

沒想到更容易脫妝整張臉面目全非,超級可怕!!

在彩妝的路上跌跌撞撞了幾個月,同事姐姐說我上妝前應該要用收斂水

痘痘問題我交給面皰點蜜跟寶拉珍選,但是持妝的產品我一直找不到適合的

開架式的持妝(抑制出油)產品我使用一陣子都會暴痘((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欸

使用蜜粉也只能稍微拖延一點脫妝時間,還不夠滿意

同事姐姐一提點之後我就手刀入手了這罐!!!!!

資生堂  淨白肌密 緊緻露  價格:1450 165ml

使用方法是擦完乳液吸收後先搖勻(有美白粉末)倒在化妝棉上,輕拍臉部

但是我覺得效果還好,我都用濕敷的,對!妳沒看錯我用收斂水濕敷

濕敷後的效果簡直讓我大喊哈雷路亞!!!終於找到你了!!!!

濕敷完跟本找不到毛孔在哪,出油量直接少一半

最後再搭配粉質細的蜜粉,整個超完美!!!

原本2小時脫妝,現在4小時才脫妝!!!!! ((我真的要哭了

因為濕敷用量很大,所以我都是妝前才這麼做,而且只敷毛孔粗大的地方

直接倒在臉上雖然用量比較省,但還是濕敷效果最好((我什麼都嘗試過了~

有時臉大暴痘,臉很紅,濕敷完收斂水立刻還我正常膚色

我大概敷3~5分鐘,拿下來後化妝棉還很濕就拿來擦手肘或膝蓋

這罐有美白效果所以拿來擦容易色素囤積的地方

臉很會流汗的人我也很推薦這罐,他有止汗的效果~~

雖然收斂水功勞佔絕大部分,但是品質好的蜜粉也很重要喔

目前用第6罐,存貨還有3罐

回購率100%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0111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